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院开展教育整顿建章立制评估检视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9

根据省司法厅教整办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安排部署,126日,院党委副书记、教整办主任胡爱国,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教整办副主任徐基福分别带队组成两个专项检查组,深入到办公室、人事警务处、学生处、组织宣传处、行财处、教务处、监审处、实验实训中心和培训部等部门,对学院各单位(部门)教育整顿建章立制评估检视和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围绕建章立制计划完成情况、优化政治生态制度机制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制度机制建设情况、是否对中央政法单位已出台的干警近亲属禁业清单等制度研究制定落实举措、是否对已出台制度或拟采取的制度进行评估检视、是否及时更新学院网站部门子网站等内容进行查看。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评估检视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123日在学院OA发布《关于开展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育整顿建章立制评估检视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提出建章立制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实现标本兼治的重要任务。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单位(部门)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开展本单位(部门)相关制度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并形成相应台账。二是要统筹推进“当下治”与“长久立”,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学院政治生态优化、纪律作风好转、素质能力增强。(教整办 王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