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关于组织参加法律职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桑佳佳三审:许胜 浏览量:82

集团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厅党委关于留住更多法律职业人才,服务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决策部署,省司法厅联合省人社厅举办“2021年安徽省法律职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公共招聘网”设立专区,收集近期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及相关法律专业人才信息,通过短信发送的方式引导他们参加招聘活动,积极投递简历。请集团有法律人才需求的单位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招聘会。

一、招聘会名称

2021年安徽省法律职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二、招聘会时间

20211227日至2022127日。

三、招聘会形式

1、开设网络专区

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设立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专区,在专区集中发布活动招聘单位各类职位和资讯。

2、小程序招聘

在微信小程序“安徽公共招聘网”平台,可实现信息查询、简历投递等服务。

 3、视频面试

用人单位可在微信小程序对收到的简历进行面试邀请。

四、服务对象

1、以有法律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为重点,兼顾其他人才类型需求的用人单位;

2、以取得法律资格资格的人才、法律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兼顾其他有就业需求的群体。

五、参与方式

详情请见附件《2021年安徽省法律职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会方式》。

六、联系方式

省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朱本晋 田文琦 电话:62998308  62998299

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联系人:王浩然  王佳 电话:65982092  65982133


 

附件:2021年安徽省法律职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会方式.doc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

202112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