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院被确定为公安司法与公共管理服务类省级师资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06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正式公布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管理干部省级培训基地遴选结果,我院成功获批公安司法与公共管理服务类培训基地。


学院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2021年承办安徽省中师国培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项目培训家政服务与管理培训班、高等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项目法律实务培训班和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社区管理与社会保障培训班共3个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项目的培训工作,累计1145人•天。在省教育厅组织的网上评教中,3个国培项目综合得分94.5分,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得分99.5分,刷新了国培学员评教的记录。


此次成功获批公安司法与公共管理服务类培训基地,是对学院近年来培训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全力做好师资培训工作。坚持更新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教师可持续发展能力;坚持发挥特色,秉持教育姓党,突出师资培训理想信念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三教改革为主线,加强教学法、课程开发、教学设计、实践教学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培训,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效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推广实践行动学习法,切实提高教师专业实践技术技能,提升理实一体化教学能力。为全省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培训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