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与池州学院2022年联合培养本科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7387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与池州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班开始招生了!欢迎安徽省2022年优秀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以及具有高职(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报考我院知识产权和网络工程等联合培养本科专业!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专业所属学科门类

招生计划

总数

其中:免试退役

士兵专项计划

其中:非免试退

役士兵专项计划

其中:建档立卡

考生专项计划

知识产权

50

2

3

6

网络工程

工学

50

2

3

6

二、学校简介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是20006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司法类高等职业院校,是安徽省唯一的以培养法律专业等综合性应用性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行政上隶属省司法厅领导,业务上受省教育厅指导。学院分东西两个校区,主校区西区坐落在合肥市风景秀丽的董铺湖畔,毗邻清溪公园景区。学院现有26个专业,其中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3个,国控专业7个,省级以上重点建设(示范、特色)专业9个,省级高水平高职专业群2个。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在全国司法警务类院校中位于前列,是首批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司法行政警察招录培养试点院校、全国司法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获批安徽省线上教学示范高校、全省课程思政建设先行高校、安徽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是2020-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国培”单位、全省以及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连续六届获省直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池州学院始建于1977年,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千载诗人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安徽省池州市。学校现有15个教学管理机构,本科专业56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

学校建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25个,近三年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00余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7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在安徽省就业工作动态监测系统中位居全省前列;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400余项;2019年获得安徽省社会科学成果(著作类)一等奖、三等奖等;2019年成为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先后与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10余所高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三、招生对象

1.安徽省省属普通高校(以及经过批准举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的成人高等院校)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

2.在安徽省应征入伍的具有普通高职(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

四、培养模式

专升本学生采取联合培养模式,教学点设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达到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经本人申请、池州学院学位委员会评审通过,授予池州学院学士学位,颁发池州学院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如有意愿可以继续报考研究生。

五、招生简介

(一)报名时间:202231810:0032216:00

(二)培养专业及计划:

1.知识产权:50

2.网络工程:50

(三)学制:2

(四)考试科目:实行“2门公共课(各150分)+2门专业课(各150分)”的方式,即公共课考试科目分文、理两个科类,其中,文科2门公共课为“大学语文+英语”,理科2门公共课为“高等数学+英语”;2门专业课为高职(专科)阶段专业课程。


附: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问答.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