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位居校友会排行榜政法类高职院校前三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1856

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位居政法类高职院校前三强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2022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含独立学院)和2022中国高职院校排名等榜单,这是艾瑞深研究院连续第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引人注目的是,在校友会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脱颖而出,位列中国政法类高职院校3名。评价详细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中国高校5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正因为如此,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内外上百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和引用,已成为每年全国高考、考研考生与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及专业的权威参考指南。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多年来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 建校以来向省内输送了各类人才6万多名,其中绝大多数已成为我省公、检、法和监狱戒毒单位的中坚力量,被誉为“法律人才苑圃、预备警官摇篮”。未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服务支持我省“三地一区”建设,朝着更高水平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全省法治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办公室 桑佳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