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350


为了充分准备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生创新创业大赛525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在2号楼107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专题讲座。讲座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张娜教授主持,由深圳国泰安教育职业教育院副院长李红洲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主要是申报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


讲座围绕“互联网+”的概念、创新手段、创新思维等方面展开李院长凭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给学生分析了许多参赛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同时,也给参赛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扩大知识面,深入调研项目的可行性;第二,尽可能将项目落地;第三,注意将专业与比赛要求相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特长。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专家语言生动幽默,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信息管理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也为大家在今后参赛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信息管理系 杨洋 杜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