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加强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 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学生层面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96



根据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整体安排,525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在信息楼举办教学诊断与改进学生层面工作专项培训会。学生处(团委)处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金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向承健到会现场指导,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指导教师、系和班级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教学诊改平台)学生登录使用(包括设定个人目标、获取画像和编制自诊报告)、学生个人学业生涯规划填写、学工系统使用操作等三项内容。

培训会上,陈杰对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和学工系统的工作进展予以肯定。他强调,各系要切实加强学生层面诊改的工作力度,明确工作内容、强化指导督促、落实工作责任,提升质量意识,确保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学生个人诊改齐头并进,高效推进。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诊改知识宣传教育,熟悉诊改工作平台和学工系统的操作,及时召开教学诊改主题班会,全过程投入到学生诊改工作中去,把教学诊改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要做好、做实、做优。全体同学要加强诊改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按要求完成自身诊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自我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综合素质稳步提高。(学生处(团委)张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