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法律一系开展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数据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70


为提高法律一系课程及教师层面数据填报的准确性,根据学院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阶段性安排,我系于615号下午在信息综合楼9号机房举办了教学诊改数据填报工作培训暨推进会,法律一系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教务处尹向兵副教授就课程层面数据填报的方法为大家开展培训。尹教授通过实机演练向各位参训教师介绍和演示了本次课程层面填报要求和填报内容,分别从课程设计、课程资源、教学过程、课程成果、课程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时为老师们答疑解惑,传授真经。课程层面填报培训结束后,尹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的关于教师层面个人信息填报的相关问题。通过本次信息填报培训活动,法律一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对填报工作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接下来要进行的课程填报工作。

会上,法律一系书记胡丽珠对本次信息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掌握诊改理论体系、弄懂诊改填报流程和方法,三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圆满的完成现阶段的平台数据填报工作。

本次培训会由法律一系副主任刘辉主持。(法律一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