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1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在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组织宣传处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出席颁发仪式。

张国昌、胡爱国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和鲜花,并代表院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国昌指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出生入死,艰苦奋斗,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改革开放以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争做时代先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希望,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夕阳红”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当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体师生员工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把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薪火相传,发扬光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快推进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代表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党颁发给我们的纪念章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也是党给我们的巨大荣誉。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