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生第一、三食堂托管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064

招标公告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对其所属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生第一、三食堂托管经营服务项目(招标编号:JYFC2022017)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参与此项目投标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生第一、三食堂托管经营服务项目

2、招标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3、资金来源:已落实

4、包别(标包)划分:2个包

二、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生第一、三食堂托管经营服务,招标食堂经营范围限定为向在校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基本大伙、“特色风味”的学生食堂,开办标准必须符合学校要求,保证学生每日三餐的供应。一、三食堂“特色风味”售卖窗口长度不得超过食堂总售卖窗口的三分之一,三食堂需开设一个民族风味窗口。共分两个包别:01包为西区第一学生食堂、02包为西区第三学生食堂投标人只能投一个标包,即在第一包(西区第一食堂)或第二包(西区第三食堂)中自主选择一个标包投递,投标方只能递交一个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1包、0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注:投标人提供投标企业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并提供健全财务会计制度承诺

3.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主体业态为餐饮服务经营者或单位食堂),且均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须具有经营高校食堂餐饮项目经历;  

注:提供一所正在经营的高校项目的经营合同

5.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信誉度的良好记录;

注:提供企业法人征信网截图

6.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并因此受到市场监督、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处罚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无重大违法纪录(投标人须提供无重大违法纪录的承诺,格式自拟);

7.对曾具有在高校学生食堂经营合同期满后不守信诺,拒不退出或者不按合同约定期间办理食堂交接手续现象企业的投标,本项目不予接受(投标人须提供无此违规项目的承诺,格式自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开标时需提供的原件备查资料:企业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③食品经营许可证。

11.投标人投标本项目必须是自营,不得挂靠、转包、分包。(投标人须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71日起至20227101600(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2、获取方式及地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306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址:合肥市清溪路78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551-6223368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