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729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皖司明电〔202167号),在认真开展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学院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全省评选表彰办公室初审,拟推荐学院警察系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教务处副处长印荣同志等4名同志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实现评选过程让群众参与、评选结果让群众认可,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711日至715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学院监察审计处或组织宣传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监察审计处:62233328

组织宣传处:62233379

    址:合肥市蜀山区清溪路78号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邮编:230031

传真:0551--62233311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名单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警察系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名单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保卫处内保科副科长

汤传德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学生科副科长

汪启桂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

 

 

 

学院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

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