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考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530

根据《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确定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2022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2022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规定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详见附件1)。

二、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时间:2022728日(星期四)上午800-1600

地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术报告厅(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三、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四、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规定进行。

五、考生须知

1.考生按规定缴纳55元测评费用,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2.参加上午体能测评考生于当日上午630 到测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参加下午体能测评考生于当日下午1300到测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

3.考生须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体能测评通知书及缴费单据参加体能测评。

4.测评当日,考生应着适宜体能测评的衣服和鞋子。

5.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6.考生须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除测评、就餐、核验身份外,须佩戴口罩。如候考中出现“安康码”非绿码或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经检查排除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的,优先安排测评。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选名单.xlsx

   2.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安徽省司法厅政治部

202272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