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8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3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8月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暂定名)建设规划设计项目本项目涉及内容包括:概念性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及投资估算编制、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编制、后续的配合服务(负责工程设计概算的变更、勘察任务书编写、协助造价咨询单位编制造价成果、技术指导等协助完成其他与工程前期设计相关的工作任务)、负责专项评估报告编制(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绿色建筑设计方案等)及评审工作。中标后,3个月内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具体时间满足招标人要求)。202500002022年08月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本次采购符合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情形: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网址链接:http://www.ccgp-anhui.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1/ZcyAnnouncement10016/30kgigcR2oF1sSHeaGfI3g==.html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2022年08月0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