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37


为加强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726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一行走访安徽万品图书经营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深入探讨校企深度融合。公司总经理鲁家文,常务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校友汪运以及公司有关负责人热烈接待了邓生苗、周善来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学院组织宣传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邓生苗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推进新校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办学优势,在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校企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企业和学院的情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周善来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高等职业教育的关键,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愿意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万品图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鲁家文对邓生苗、周善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地回忆了公司和学院愉快合作的历程,介绍了万品图书建设发展的历程、现状及未来设想,并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图书捐赠、设立奖学金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愿意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也期待着学院与万品图书合作收获丰硕成果。(学生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