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25

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第二次调度会


8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召开学院新校区建设第二次调度会,在肥院领导操申斌、邓生苗、周善来、方卫胜、徐基福,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综合部、财务部以及院招标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部关于新校区项目立项、新校区申请纳入省级重点项目和省长联系的重点项目、新校区地块划分等进展情况汇报,财务部关于新校区融资等情况汇报,招标办关于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招标等情况汇报,研究明确了下两周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新校区建设各项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参加新校区建设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分析了新校区建设中还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新校区建设是落实省司法厅党委关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深刻认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作为全省唯一的司法职业院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既是延续学院当前良好发展势头的需要,也是服务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需要,更是服务法治安徽建设的需要。二是明确新校区建设进展调度工作机制。实行每两周调度一次机制,把握工作计划和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实行向每周一院领导例会报告机制,由综合部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向每周一上午院领导例会汇报。三是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转变工作方式,细化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责任制,相关工作要责任到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补台,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树立廉政意识。参加新校区建设的工作人员要牢牢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找准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每个阶段的廉政风险点,按制度、规定、程序办事,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发生。(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综合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