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教务处举办异地线上同步课堂教学直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陈金晶三审:许胜 浏览量:6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序切换,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线上教学水平,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1024日晚上,教务处联合北京超星公司举办“异地线上同步课堂教学直播专项培训”,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培训会。各教学单位依照学院方案,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线上教学培训学习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超星集团康利君主讲,主题是疫情环境下基于“一平三端”开展的直播教学,康利君老师详细介绍了“超星直播客户端”“超星平台+腾讯会议”“超星同步课堂”“超星在线课堂”四种异地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详细介绍了不同的课堂直播模式下如何建课、导入学生以及直播设置等操作。会后又对我校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疑。

教师们通过手机或电脑在线参加培训,积极与培训讲师线上交流。直播培训打破了时空限制,让时时处处都可以成为课堂,解决了疫情特殊时期全员培训的瓶颈难题,也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提供了交流平台。(教务处 王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