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教务处召开部门诊改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陈金晶三审:许胜 浏览量:45

为有效推进专业及课程诊改工作,让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诊改工作中去,921日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诊改文件,参加诊改知识问答,落实诊改工作任务,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地搞好诊改工作,提高诊改质量。

培训会就诊改工作对于全校专业和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总体的要求和部署。尹向兵同志结合诊改平台数据现状,对诊改的流程、范围、时间截点、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同时对平台填报的具体步骤进行了示范操作和讲解,针对填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会议指出,教务处负责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工作,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细节多,教务处将严格根据各阶段时间截点和要求,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务必力求以诊改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以提质为重点,切实加强全校专业、课程的内涵建设,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务处杨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