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陈金晶三审:许胜 浏览量:46

9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例会。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各专项实施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主要就当前未完成的工作进行充分研讨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对学校、教师、学生、专业、课程、信息化、引擎建设、诊改复核清单、扩招等九个方面细化部署,就下一步诊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督导介入,采取分散或集中等多种方式,精准督导;二是各组对已完成的材料再次审核,保质保量,及时更新;三是对于未完成工作,抓紧跟进,按照学院诊改推进会规定时限办结;四是平台全力保障,抓紧诊改平台数据采集、对接和功能更新;五是常态化开展现场调度,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六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诊改工作发展。(诊改办 李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