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0

922日上午,第四届学院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受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操申斌委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院长周善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周善来指出,学院近年来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22年度科研计划编制要主动适应高校科研组织模式改革,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依托学院科研平台,强化学术治理能力,注重科研项目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形成自身优势特色鲜明的科研体系。

周善来强调,2022年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教学诊改复核验收工作的关键时期,学术委员会要保持公正的学术立场,聚焦学院科研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做好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评审等工作,引领学院科研水平提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研究机构管理办法》编制背景、制定过程以及主要内容的汇报。全体与会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研究机构管理办法》。

会议对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拟推荐重大/重点项目及拟立项一般项目进行评议,产生拟推荐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6项,拟立项一般项目12项,拟推荐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拟立项一般项目5项。(教务处 陈金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