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教务处举办2022级新生代表交流会暨线上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90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确保2022级新同学第一周教学平稳有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1028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新生线上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2022级各班选派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的发展情况,希望新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眼界。会议从道德情操塑造、专业能力学习、生活自律管理、兴趣爱好培养等方面给广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教务处王琦老师就学院教务系统的使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的操作等给学生作了培训和演示,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应用手机同步进行平台操作。

会后,参加培训的学生表示,一要做好班级同学的“小老师”,将培训内容传达给班里每一位同学;二要帮助大家迅速掌握各教学平台的操作方法;三要不断学习,经常与老师沟通,做班级与老师的桥梁和纽带。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教务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了保障,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教务处  王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