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体部专、兼职教师参加“2022年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367

1029日上午,警体部专、兼职教师钱玉想、王皓、汤传德、刘展、席特立参加了主会场在上海体育学院的“2022年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线上会议。下午,钱玉想教授在大会第22分会场进行了题为《基于传统武学文化的警察应急处突战法谋略研究》的专题报告。

2022年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由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教育部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基地(武术)、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共同主办。警体部专、兼职教师根据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积极投稿。以钱玉想为第一作者撰写的题为《基于传统武学文化的警察应急处突战法谋略研究》论文和以王皓为第一作者撰写的题为《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融入课堂思政的价值与路径—以健身气功八段锦为例》论文被大会录用,并将在“中国知网”收录和获得相关获奖证书。

警体部专、兼职教师的论文被大会录用及作为专题报告,展现了体育教学团队在教科研工作上勇往直前、积极进取、不惧挑战、敢于攀登的精神风貌,警体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逐步提高体育教学团队的教科研内驱力,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科研素养,为体育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乃至学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警体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