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教务处举办线上教学技能提升直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02

2022年10月29日晚上7点,学院线上教学技能提升直播培训会准时开播,本次培训主题为“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线上教学”,各系(院、部)专兼职及外聘教师尤其是新生班级授课老师百余人通过超星学习通在线参加培训。

首先,超星安徽分公司产品经理王慧蓉就超星平台和学院教务系统关联课程操作培训,特别是超星平台自动读取教务系统课程和学生信息数据,无需教师建课时线下手工导入,建课流程更加简便清晰;其次,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高级讲师胡天辰就教师如何建课以及多种直播方式进行介绍,并就超星直播客户端登录操作方法和异地同步线上教学模式与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最后,老师们就关注的共性问题和培训老师做了深入交流。

疫情以来,学院教师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线上教学扎实有序开展。本次培训安排课程紧凑,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旨在帮助参训教师更合理地进行线上教学设计,更充分地利用网络平台资源,更有信心和能力保证线上课程的高水平、高质量。培训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学到了更多实用的线上教学方式方法,有“料”有“味”、干货满满、受益良多。大家表示,要以学促行、以行促学、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线上教学技能,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增强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能力,建设更多一流课程,为学院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人才做出更多贡献。(教务处 祁文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