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基层解难题”——学院组织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3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0月22日,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率人事警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驻点帮扶村临泉县前于庄村,协助前于庄村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解决农民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稳增收、防返贫”问题。        

胡爱国一行与前于庄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集体经济未来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种植业发展、红薯深加工、消费帮扶等具体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座谈后,学院与前于庄村委会签订了特色农产品进行定点采购合约。

学院党委历来重视消费帮扶工作,实践证明学院开展消费帮扶是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效形式;也是学院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我为基层解难题”重要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