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沈友耀三审:许胜 浏览量:44

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


8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在学院办公室、行财处、后勤集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学院定点帮扶的临泉县老集镇前于庄村,深入查看产业帮扶情况和法治乡村建设情况,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

操申斌一行首先来到半支梅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半支梅的种植、管理、收割和销售情况,对驻村工作队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帮助帮扶村推进产业振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持续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提出了具体要求。

操申斌随后参观了学院支持建设的法治文化广场,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法治文化广场的作用,把它打造成法治宣传的阵地,文化传承的舞台,村民沟通的平台。他要求在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优化环境,努力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操申斌一行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前于庄村图书阅览室,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委员进行座谈,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对驻村工作队前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前于庄村对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帮扶工作,发挥学院特色和法律人才优势,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