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沈友耀三审:许胜 浏览量:64

为进一步宣传和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提高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根据《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16日,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带队赴来安县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学院法律一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张国昌书记与法律一系贫困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家庭经济来源、学习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对贫困生家庭的亲切问候及关怀,并鼓励学生明确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刻苦学习,多和老师交流,打好专业基础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做到知恩感恩,自立自强。

坚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受访家庭和学生倍感温暖,让贫困学生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信心,受访的学生表示将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