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师资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人数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03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2021年度培训计划业经厅委会审核通过,为全面掌握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参加培训的需求情况,提高我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培训工作质量,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学院培训人数统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计划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2021年度培训工作拟于 2022年 7 月中旬前完成,具体培训项目见附件1。

、需求填报原则

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五年一轮全员培训”要求兼顾不同专业的合理分布,按照“应培尽培、愿培则培、需培就培”的原则,充分考虑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师自身发展实际,统筹谋划,合理确定计划参加培训项目和培训人数。

三、需求填报要求

1.明确参训类别。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教师培训实际需求,确定各培训项目的专业种类和参训计划参训人数,其中,兼任教师归口到任课所在院系(部)统一报送培训需求。

2.填写调查表格。各单位、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并填写《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2021 年度国家级培训需求情况统计表》(附件 2)。

3.提交需求数据。需求情况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阅后,于3月9日前将表格(纸质签字盖章、电子版)提交人事警务处。教育厅后期将依据各院校提交的培训需求确定各项目参训名额并划拨到学校,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实际需求填报,培训名额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联系人:王莹,联系电话:6224023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