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举办新生班级多媒体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98


为保障2022级新生线下多媒体教学的正常开展,培训部于117日分别在西区3号教学楼105教室和东区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2场新生班级多媒体管理员的多媒体教学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电教科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全院多媒体教学系统,包括对教室所有多媒体设备以及教学软件等作了详细讲解;接着对多媒体设备及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操作演示,尤其是使用中的注意事项、故障的简单判断处理以及故障报修的流程;并根据《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室多媒体使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对班级多媒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进行了明确。最后的交流环节,针对2022级新生提出的问题及疑问,电教科的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让2022级新生班级多媒体管理员熟悉了教室多媒体的使用方法、了解了故障报修的流程,为新生班级多媒体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推进了信息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普遍应用。(培训部  董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