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457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精神,全力做好党务工作筹建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对党务工作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红梅主持。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到会并致辞,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党务工作专业设置的背景等作了介绍。学院人事警务处、组织宣传处、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光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朱凤荣,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副院长龚红庆,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家传,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第一书记朱红英,为学院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专业申报进行指导。

会上,王红梅详细介绍了党务工作专业建设的筹备情况,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专业申报负责人方玲燕向参会专家介绍党务工作专业发展现状以及前期调研情况。五位专家对党务工作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完善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从党员干部培养、企业党建人才需求、基层党建工作等角度分析了开设党务专业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开设党务工作专业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王红梅在总结中表示,与会专家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为党务工作的建设注入智慧和力量,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吸收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基础扎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桑佳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