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袁媛代表莅临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根据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部署,1123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为团员青年做了专题宣讲,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宣讲会。

袁媛代表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等,特别是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体会。袁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袁媛希望警院青年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和人生追求,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引领人生方向,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国昌在主持宣讲时指出,袁媛代表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十分精彩,这不仅是一场高水平的理论宣讲,也是一场生动的主题团课,这对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国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级党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团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专题讲座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爱国,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旗在贵宾室接待了袁媛代表。张国昌为袁媛代表颁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的成长导师聘书。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各党支部青年教师代表、院系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供稿:华传锋

核稿:陈  杰

编辑:桑佳佳

审核:杨学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