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院代表队获全省社会矛盾纠纷监测软件算法设计及应用竞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桑佳佳三审:许胜 浏览量:207


1124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社会矛盾纠纷监测软件算法设计及应用竞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活动在省司法厅二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国安出席颁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率学院两支代表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成果展示暨颁奖活动。

全省社会矛盾纠纷监测软件算法设计及应用竞赛是2022年“法治安徽”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之一,由省司法厅科信处主办,参赛单位覆盖厅属两局一院和16个市司法局,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共有21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其中包含警院的两个参赛队伍。在决赛现场,我院两个代表队的现场陈述选手沉着冷静,分别围绕“社会矛盾纠纷解决路径选择的算法模型设计和应用”和“民转刑案件的靶向治理”选题,对参赛选题背景、算法选择、模型搭建等内容逐一解读,并进行实际应用成果展示。

据悉,本次参赛也是学院首次组建教师代表队参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行业业务技能竞赛,这既是对学院教师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对学院教师服务行业和产学研一体化工作的促进。在接到省厅下发的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警察系牵头,跨专业、跨部门选调精兵强将,同时发挥司法职教集团成员作用,邀请了科大讯飞工作人员参与比赛,两支参赛队伍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备赛,有序安排开展行业需求分析、数据收集、数据建模、幻灯片制作及现场陈述等工作,队员间团结合作、协同作战,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示了警院教师扎实的业务功底。通过参与本次比赛,也为后续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和司法职教集团职能作用发挥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供稿:吴一澜、解国雄

核稿:宋志洁

编辑:桑佳佳

审核:杨学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