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司永纯一行亲临学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68


1129日下午,安徽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司永纯一行3人来学院实地检查指导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筹建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旗,人事警务处、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筹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蒋红旗主持。

操申斌对司永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坚持学历教育与干部培训“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结合已承办的全省以及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和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国培”项目等培训班,围绕制度建设、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基础、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

司永纯介绍了今年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的总体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就学院进一步做好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筹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二是完善机制,加强管理;三是主动作为,强化培训;四是引领示范,加强宣传。

会后,司永纯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司法部生命科学和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刑事侦查综合实验室、视频图像侦查实验室和专业化数字化试听中心和虚拟演播室等教学实训场地。


供稿:王跃

核稿:张永红

编辑:桑佳佳

审核:杨学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