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操申斌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3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信息管理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全体教职员工、2022级知识产权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与池州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2021级司法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学生等230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操申斌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的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为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受益匪浅。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方玲燕说,操教授的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简明扼要、层层深入,是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思政课堂。

2022级知识产权专业与池州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戚诗峻说,听了操教授的宣讲报告,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青年一代,我们应当找准自己的人生意义,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探索、不断成长、不断奋斗,为将来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做好准备。

2021级司法信息安全专业学生黄兆说,现场聆听了操教授的报告,我深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在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中练就过硬本领。

供稿:夏晨洁

核稿:许  胜

编辑:桑佳佳

审核:杨学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