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财务服务明白纸(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12

各位老师好:

岁末年初,财务决算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财务服务,保障支付,现将项目支出报账顺延一周,1216日截止(注:基本支出已于1130日停止)。

同时,为了更好的为教职工提供财务服务,我们将日常工作中老师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制作了《财务服务明白纸》,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因篇幅有限,难免疏漏之处,如有其他未解疑问可咨询行财处。感谢大家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行财处

  20221210

  

一、常用信息

1、学校开票信息?

1)发票抬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税务发票纳税人信息):12340000723324172T

注意:发票信息中的地址可以不写,电话预留经办人所在部门办公电话即可。

2、学校收款账户信息(基本户信息):

1)户名: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2)开户行:工商银行合肥金寨路支行

3)账号:1302010309026405870

二、日常报销热点问题

1、取得发票多久需要完成报销手续?

会计年度内费用应在当年完成报销,上年12月份发生的费用,在次年131日前完成报销,逾期不予办理。

2、采购金额达到多少需要签订合同?

采购金额在10000元以上(不含10000元),应该签订采购合同。

3、报销市内交通费有什么要求?

1)市内交通费报销应严格遵守真实性、合规性、相关性要求,做到行程真实、票据合规、业务相关。报销人对相关报销业务的真实性负责;

2)对市内交通费报销中的连号票据、同一车牌号票据及行程与事由不匹配等不合理支出,审核报销时将予以核减;

3)使用网约车出行的,报销时需随发票同时提供网约车平台行程单;

4)教职工不得报销工作日通勤(上下班)市内交通费。

注意:网报系统报销市内交通费,如果单据过多,不需要逐一提交单张票据,可粘贴齐全后由财务人员线下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