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3

214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教务处与有关教学系部负责人及督导工作人员,分别深入东西区教学一线与同学们共听新学期第一堂课。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旗,副院长周善来也分别深入各系听课、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从听课督导检查的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听课认真、状态良好;教室、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多年来,院领导认真落实听课评课制度,在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已成为学院良好传统。未来,学院将继续立足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持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供稿:教务处 朱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