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707


现将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人选46名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人选176名(名单见附件)。

二、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报考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登记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时间202343日(星期一)上午800-1200

地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学术报告厅(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三、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四、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规定进行。

五、入围人选见通知后,请相互转告,并立即主动与我们联系进行确认:通过网上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短信(注明职位代码与姓名)至0551-65982957进行确认,已短信确认的考生不要再进行电话确认。确认电话:0551—65982957(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

六、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者按规定缴纳55元体能测评费用,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2.参加上午体能测评报考者于当日上午700 到测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参加下午体能测评报考者于当日下午1300到测评地点接受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

3.参加体能测评报考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能测评通知书及缴费单据。

4.测评当日,报考者应着适宜体能测评的衣服和鞋子。

5.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选名单.xlsx




安徽省司法厅政治部   

2023329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