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行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洪壮志三审:许胜 浏览量:138

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学院行政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工会和后勤集团党支部成员在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蒋红旗的带领下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低头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


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鞠躬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举起紧握的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皖西革命烈士纪念馆。

一幕幕英雄往事在眼前重现,一张张英雄画卷在心中展开,纪念馆内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震撼了每一位参观成员。


主题党日活动后,行财处等4个党支部还与中信银行六安党支部开展“推进六安新校区建设,发扬大别山革命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共建活动,下一步双方表示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觉悟、启发了思想、鼓舞了精神、促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学院今后工作中,加快推进六安新校区建设,为实现警院人的本科梦贡献力量!(供稿:行财处 许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