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系获2022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试点工作国家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83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度全国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试点工作总结大会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获得2022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试点工作“书证融通奖”。

据悉,我院参加本次证书考核的61名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有59名取得证书,通过率高达96.7%,超过全省80%的平均通过率。

自证书试点工作在信息管理系应用英语专业落地以来,教研室根据网店运营工作岗位的现状,结合“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的需求,进行“岗、课、赛、证”融通的课程改革探究,用1+X的“X”课程全力打磨、培养符合新时代网店运营推广岗位需求的综合性高水平技能人才。

(供稿:信息管理系 应用英语教研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