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教务处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15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424日,教务处欧元军处长等一行4人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海龙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处长从“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教学质量评价、中外合作办学、教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着重围绕高层次标志性成果培育、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分享。

欧元军处长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近年来高质量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和钦佩。他表示,安财院办学实力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这些有益经验和创新做法对于我院发展具有重要借鉴作用,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安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合力。双方还就 “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专业培育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深化了校际间的交流合作,为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高层次教科研成果培育和“双高计划”创建工作提供了新视野、新思路。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教务处 陈金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