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基础部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赛事初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王明霞三审:许胜 浏览量:118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赛事初赛于202357日在学院东校区如期举行。经前期各系部选拔推荐共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答卷,比赛顺利结束。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参赛规模和参与人数上备受关注的国家级赛事,需要参赛者具备较为扎实的英语知识和能力。在本次比赛中,参赛者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英语能力,积极思考、认真答题、沉着应对各种考试环节,通过听力、阅读、写作等多个环节的测试,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应变能力。

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此次比赛不仅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推动了校内英语教学改革的进程,为学生们将来步入社会提前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供稿:基础部 蔡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