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录人民警察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陈杰三审:许胜 浏览量:4355


现将安徽省2023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录人民警察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对象: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能测评合格人选(见附件)。

2.面试通知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考生513日至141600点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生5141430-1600点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省司法厅5501室(合肥市清溪路100号)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安排详见面试通知书,请按要求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或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3.相关考生见此通知后,请立即与我们联系,进行电话确认。通过网上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短信(注明笔试准考证号+姓名)至0551-65982957进行确认,已短信确认的考生不要再电话确认。


附件:2023年度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名单




安徽省司法厅政治部

20235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