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察系教师参加《中国监狱史》编写统稿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11

5月5号到9号,警察系教师姚峰参加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主办,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承办的《中国监狱史》教材统稿会,来自全国7所司法警官学院共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统稿会。该教材为新形态活页式教材,目前已被列为浙江省“十四五”重点规划教材,该课程同时也为教育部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本次统稿会由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主任殷导忠主持,编写组成员对全书框架、编写体例、文字风格、阐述方式、案例选择进行积极研讨,并现场提出修改意见。本着针对性、可读性、实用性的基本原则,编写组成员逐字逐句推敲和审定教材内容,全体参编人员经过高效工作,顺利完成了整个教材全部章节的统稿,争取2023年下半年出版发行。(供稿:警察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