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3届-2025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采购项目(二次)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史剑三审:许胜 浏览量:248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3届-2025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采购项目(二次)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3AT48087702353

项目名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3届-2025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采购项目(二次)

项目概况:拟采购2023届-2025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封皮,约10000个;内芯(含证书样式设计、打印服务),约10000个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9万元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应答供应商须具有新闻出版行政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3.应答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

(1)应答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应答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应答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应答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应答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512日至2023年51917:30(北京时间)

地点: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www.xinecai.com)

方式:网上获取。具体操作参见信e采操作手册,技术人员联系电话:0551-63735952、63733806、63736267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524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时间:2023年524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申请人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采购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注:如供应商须知前附表与本部分对同一内容的规定不一致,以供应商须知前附表的规定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址: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551-622336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

联系方式:0551-637362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倪工、夏工

电  话:0551-63736781

网址链接:https://www.xinecai.com/bidnotice/70068.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