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系召开“职教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张娜三审:许胜 浏览量:300

517日晚上7点,信息管理系召开了班级学习委员会议,系主任张娜、副主任李小妹、相关课程教师、班级学习委员及国赛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小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皖教秘职成〔202330号文件《安徽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根据本学期前半段教学情况对学生提出了要求。李小妹指出,在校学生要专心学习,尊重老师,同时,要平衡好学习与休息之间的关系,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张娜表示,此次会议是我系开展“职教活动周”的第一个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展现获奖学生风采、助力学生规划技能提升的路径。

随后,张娜详细地介绍了信管系的专业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度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并邀请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张娜强调,“技能”是我系学子安身立命、勇闯世界之本,希望各班学习委员明确自身职责,鼓励动员班级同学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以“技能”创造美好未来。(供稿:信息管理系 杜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