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7期督晋督警衔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97

520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7期督晋督警衔培训班在学院举行。会议由培训部主任陆薇主持,来自全省各监狱戒毒单位114名拟晋升警衔学员参加开班式,副院长沈友耀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沈友耀为开班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干部培训概况,并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良好祝愿。就办好此次晋升警衔培训班提出了意见,他强调,一要刻苦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力求新提升。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要以学促干,多学习、常学习、勤学习,不断增加知识储备;要对党忠诚。按照训词要求,提高执法规范化程度,提升岗位技能水平。二要转变角色,在挑战自我中力求新提升。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培训各项铁规禁令;要锤炼自己,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维护团结,在交流沟通中力求新提升。在有限的时间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相互赶超。

此次培训班为期11天,培训部针对监狱戒毒业务工作特点和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教学方案,选优配强授课师资力量,聘请丰富实践经验的理论专家和警体教师进行课程教学,培训还将进行警体与警务技能考核。(供稿:培训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