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吴贵玉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03

520日下午,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贵玉一行5人来校调研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主持会议,副院长周善来、沈友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操申斌对河北司法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安徽司法职教集团发展以及新校区筹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指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并将其作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值此之际,双方作为司法警官兄弟院校,要充分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与导向,发挥各自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司法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吴贵玉介绍了河北司法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分享了河北司法警院在邯郸校区、石家庄校区两地办学的经验,为我校新校区建设和新老校区两地办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表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作为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开创司法职业本科教育新局面。

会后,吴贵玉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院牵头建设的司法部生命科学和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供稿:办公室 王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