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杨学志三审:许胜 浏览量:218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的重要精神,522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蒋红旗,纪委书记方卫胜,副院长沈友耀出席会议。院学生处(团委)、各系党总支和警体部主要负责人、各系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师生团员代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约350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沈友耀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中国好人、全省优秀共青团员、2021级司法警务4班吕智慧作为团员代表作了发言。

在充分肯定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张国昌在讲话中向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听党话、跟党走,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二要积极主动学习,敏于求知,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蓬勃朝气。

张国昌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要认真研究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五系党总支书记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定期听取共青团工作汇报,经常参加团的活动,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要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操申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立足新时代,接续奋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共青团思想、组织、实践、服务工作体系,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风华正茂的青春中国永远朝气蓬勃。(供稿:学生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