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6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09

5月26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6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精神等。

围绕“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题,结合学院实际,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法律一系、公共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警体技能训练部、院工会主要负责人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院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结合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刻理解把握“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推进学院“双高校”创建、新校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随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地方发展能力等重大课题,开展校内外大走访、大调研,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组织宣传处 鲁红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