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沈友耀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56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落实学院领导访企拓岗工作方案,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在副院长沈友耀的带领下,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走访调研组,陆续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宁国市国投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宣城国控恩龙世界木屋村有限公司、安徽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千洪创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常扬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宣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等七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就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沈友耀向相关企业就学院成立与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需求以及下一步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对学院与相关企业就下一步开展合作提出意愿和希望。走访的相关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现状、人才需求、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对学院毕业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毕业学生就业合作表示期待和欢迎,愿意安排相应岗位对学院毕业生进行专项招聘。

沈友耀指出,开展“访企拓岗”是千方百计帮助实习生和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的重要渠道,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课程体系等方面通力合作,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探索发展新模式。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长期保持沟通、交流和合作,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期盼学院毕业生来企进行锻炼和就业。

走访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关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员工工作环境和相关工资待遇,并同在企业工作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

(供稿: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