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深化主题教育 汲取青春力量 ——信息管理系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4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学校思政育人工作,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524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师生党支部开展 “深化主题教育 汲取青春力量”主题教育读书会,本期读书会由学生科席特立老师领学,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读书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内容,通过逐字逐句学习,切实把蕴含其中的思想、理论、观点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读书会上,席特立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导读,并结合个人学生管理工作经历,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他说,作为一名高校学管人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心系师生、为师生解忧,最大限度的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做到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发展成果由师生共享,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有所得,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保持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敢于追梦圆梦。通过本次读书会,同学们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逐梦前行的信念和信心。(信息管理系 席特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