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部署,8月24日,学院在东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干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友耀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们围绕“秉优良传统、圆复兴之梦、聚奋进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积极发言,与会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言传身教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通过现身说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沈友耀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家围绕“话传统”,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安徽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和警院发展的故事;围绕“谈复兴”,谈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心得体会;围绕“聚力量”,从坚持党的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积极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的发言饱含热情,倾注了很多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真诚关注,让人备受鼓舞。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继续关心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学院早日实现创办本科职业教育的目标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供稿:组织宣传处 李家峰)


上一篇:下一篇: